桑梓西瓜

爱幻想爱摄影爱生活

这次向冲洗店寄了6卷胶带,是从去年12月到上礼拜陆陆续续拍的卷,前几天的时候收到了扫描出来的邮件。满满的惊喜,帮我回想起了那些在我脑袋浅层的记忆。学校、同学、某次出游或是某次晚饭…
从我入下第一台X700也已经小半年了,也收获了很多不同于数码的体验,虽然一度也曾嫌弃过胶片的麻烦,但还是割舍不掉等待给我的期待,因为我在取景器里看到了太美的景色。
记得拍下这两张照片的时候,买完菜的大叔问我是不是电视台派来的😂(其实我当时超爱这一画面--路边的菜摊和合适的太阳将落的光线,在我所熟悉的地方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桑梓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